夜啥!

你好!欢迎来玩!
请不客气地使用红心蓝手和评论区!日lof也没问题!夜啥喜欢看到消息栏的红点点!
祝你玩得开心!

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没头没尾没逻辑的沙雕段子

·代表了夜啥混乱邪恶的内心世界

·是昨天和阿崔和遥遥聊天的产物

·有贰君家的兔兔友情出演

·不建议在观看同时吃饭喝水以及进行其他精密操作

·也不是很建议带脑子_(:з」∠)_





这只是一瓶普通的水。

嗯,普通的水


W:(往里面看)

W:诶,有存档点

手牌G:……?

W:你看里面有存档点

G:……??

W:真的有,你看

G:(凑近去看)

W:(猛挤瓶子)喷水存档点!


W:(被打了一顿关进瓶子里)QvQ

W:我错了,下次还敢


G:(把W瓶放进冰箱里)

W:✌️✌️✌️

G:?你还很开心哦

W:ಥ_ಥ我是在用wingdings说“啊啊啊”


把Wing装进冰箱里,拢共分几步?

第一步,把冰箱门打开

第二步,把W放进去

第三步,把冰箱门关上


W:好无聊啊冰箱门一关里面的灯也灭了

W:诶旁边有酸奶我喝一口

W:……

W:瓶子拧太严了出不去(;´༎ຶД༎ຶ`)!!!


W:(在瓶子里自闭)

W:咦冰箱里面可以通往其他冰箱耶

W:我试试看( ̄∇ ̄)ノ


AllTale's餐厅。

小羊Asriel:兔兔先生你来啦,欢迎常驻我们店咩!

羊:我带你到处熟悉一下哦,这里是大厅,这里是车棚,这边是厨房

羊:如果饿的话可以来冰箱里拿吃的~里面的食物都是随便取用的,老板还会把员工加餐放在这里^ _ ^

羊:(打开冰箱)我简单介绍一下哦

羊:这是苹果罐头,这是烤豆子,这是牛肉干

羊:这是为兔兔先生特制的胡萝卜蛋糕~

羊:这是芒果布丁,这是蜂窝煤,这是Sans的存档点

羊:然后这是炸鸡啤…

羊:等等为什么冰箱里会有蜂窝煤啊啊啊啊啊?!还有Sans的存档点怎么也在啊啊啊??!?!


瓶子里的W:哎呀哎呀我是Wing啦∠( ᐛ 」∠)_不记得我了吗

羊:哦哦原来是Wing啊我还以为是蜂窝煤呢

羊:不对为什么是你啊这还不如蜂窝煤呢吧咩啊啊啊啊??!?!!


外卖小哥Sans:习惯就好啦

羊:谁能习惯这个咩啊啊啊??

羊:而且你的存档点又双叒叕是怎么回事啊??!

S:哦这个啊

S:那其实是老G给我切的杨桃啦

羊:什么原来是杨桃的吗!我一直以为是存档点!!

S:啊?也是存档点呀,杨桃存档点


S:紧急情况还可以吃掉回血(吃)

羊:啊可是现在不紧急你也吃了啊啊啊??

S:没事再切一个就行(吃)

S:啊,有点冰牙应该放一放再吃的

羊:这到底是啥啊啊啊啊???


———时间推到两周前———


小福Frisk:Sans你存档点怎么在冰箱里

S:哦那个……(视线转移)

S:我把原来那个搞坏了于是拿杨桃切了一个,你别和老G说哦

福:(这东西也能搞坏吗为什么会搞坏是怎么搞坏的为什么能用杨桃代替都没人发现的吗)

福:好的吧


后来,出于对外卖小哥的安全考虑,小福还是去找了老板兼主厨Gaster。

福:老板我跟你说个事

福:你不要生气哦

福:就是现在Sans手里那个存档点其实是……

阿G:什么!!

福:别别生气别生气他也不是故意的——

G:我用杨桃给他做存档点的事情暴露了吗!!!


福:???

福:原来所谓弄坏了只是因为变质了吗!!!


美丽的误会解开之后主厨和小哥两人抱头痛哭。

S:对不起老G我不应该放坏存档点还瞒着你(变质的果汁蹭了我一身贼不好洗)

G:不不是我不好没有提醒你这个有保质期的


G:其实那个挺好吃的可惜你没吃

S:不其实那个只坏了一半另一半我已经吃了

S:挺好吃的还有吗

G:有有有多吃点,不够我再去切


———时间回到现在———


W:你看杨桃都能做存档点!

W:所以我说喷水存档点是真的啦!!

羊:麻烦您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好不啦!!!


当天晚上,阿G终于成功研制出不含杨桃的存档点。

为了庆祝这一科学创举,ATs店里举办了盛大的(用来处理剩余的实验用杨桃的)杨桃主题晚会。


那么问题来了!

快速回答!

谁没去这个晚会!

3

2

1

答案是Wing!

因为他被关在冰箱里∠( ᐛ 」∠)_


—完—



















搞事彩蛋

手牌G:很多Gaster被低质量睡眠所困扰

G:你只要把W从冰箱里取出来

G:像这样倒进浴缸的热水里

G:等他化开之后躺进去

G:剩下的交给本能就好了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