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啥!

你好!欢迎来玩!
请不客气地使用红心蓝手和评论区!日lof也没问题!夜啥喜欢看到消息栏的红点点!
祝你玩得开心!

【ATs】【GS】这里有家小餐馆-后续

·我来了!第四段!

·我说过什么!夜什么不写BE!妥妥没问题!

·我爱彩蛋,彩蛋爱我

·走你


🌼————❤️————🌹



你们应邀来到这家小餐馆。

停车位前所未有地爆满,小不点电车夹在中间。

今晚保安看上去已经放弃了辨认谁是谁。


扑面而来一场热闹的派对,你看到不少熟人。

侧戴着面具的人类,气球,水母,你的损友。

来自另一个AU的Sans和追在后面的Frisk。

各种Gaster,猫猫和兔兔,黑羽毛挽着白纱巾。

有那么一瞬间你以为自己走进了Echo酒吧。


食物是自助的,你在清一色的打印标签里注意到一张手写的卡纸。

“神奇柠檬金花蜗壳奶油芝士小辣椒风味蘸料。吃个够吧。”字迹看上去咬牙切齿。

你决定在派对结束之后把它带回去留做纪念。


你毫不费力地人群中找到了派对的主人,毕竟没什么人会在正装外面系围裙。

他刚刚放下油炸食品用的夹子,他看上去很开心。

一定是有什么天大的好事发生,你大约能猜到了。


有人向你们打招呼。

Heya,他说。

很高兴又见面了,不是吗?

属于这里的那个Sans坐在柜台边上,工作证上挂着一颗金色的星星。


你们有那么一点点想哭。

你终于回来了。你说,天知道我们有多想念你送的外卖。

那是当然。他露出标准的Sans式笑容。

不经我手的餐盒可没有灵魂。


读存档的感觉怎么样?你问。

没什么特别的……就像是,你完球了,你睡了,你醒了,读档完毕。他挠了挠头,除了……呃。

我恢复意识的时候自己正躺在床上,觉得太舒服了我就准备再睡会儿,但谁知道那时老G就在旁边,所以嘛,你知道的。

——所以他把你吻醒了。你毫不犹豫地接茬。

Sans喷了一桌子的番茄汁,场面有些惊悚。


我一铲子把他敲醒了。故事中的另一位重要人物走了过来,顺手扯了张餐巾给他的小伙计擦嘴。

别想着套用那些乱七八糟的童话故事。他瞪你一眼,Gaster之间从不客气。

你吹了声口哨。客人差不多到齐了,你准备什么时候行动?

他挑眉。什么行动?

你做好了躲避攻击的准备。

自然是当众求婚呀。


这里的老板决定再也不在你说话的时候喝东西。

胡说什么!我已经——不对!你这家伙……他花了几秒钟调整语序。

那么多酱料还不够封住你的嘴吗,Wing先生。他眯起眼睛,或者你更喜欢和扫地机器人聊聊天。

你举起双手像是要投降,但下一秒你猛地拍向了桌上的呼叫铃。

你的挚爱在一旁无奈地叹息——你知道他其实是支持你的。


铃声帮你吸引了全场的注意。

嘿!我们刚刚说到哪里了?你大声说。

MTT默契地把灯光聚集到今晚的两位主角身上,他甚至给你递来了麦克风。

我们说到——问问大家——

你故意拖长声音,你想你大概会是个合格的晚会主持人。

——该怎么庆祝这场重逢?


人群短暂地寂静,然后躁动。

有个声音替你喊出来了。

——吻他!


欢呼声响起,迅速形成沸腾的浪潮。

有人用魔法撒下花瓣来,还有亮晶晶的光点。

吻他!Gaster!你带头起哄,带着满心的欢喜和祝福,当然,你承认,还有那小小的看热闹的坏点子。

你听到兴奋的尖叫,那极有可能来自Alphys。


他们喜欢这样,你想着,直到派对结束你都没有没有被扫地出门——字面意义上的——就是最好的证明。

客人三三两两地回家去了,你注意到老板又坐在柜台后面拿起了吉他,于是你们决定多留一会儿。


这里有家小餐馆,小餐馆,

我心所向坐在这儿,坐在这儿,

我坠落时空千万遍,千万遍,

终将他带回我身旁,我身旁。


你的挚爱向你举杯,两只杯子轻轻相碰发出小小的清脆响声。

敬科学。

敬魔法。

你们微笑。

敬所有充满爱与决心的灵魂。

评论(38)

热度(3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