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啥!

你好!欢迎来玩!
请不客气地使用红心蓝手和评论区!日lof也没问题!夜啥喜欢看到消息栏的红点点!
祝你玩得开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有手书了呜呜呜呜呜呜我暴风哭泣

你们看这个ಥ_ಥ我我我

我不知道说啥了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昏迷【安祥

DKG:

正在努力制作手书中......(ง •̀_•́)ง

抱歉制做了能有一半的时候才想起来

——我还没发预告!!!(⁄ ⁄•⁄ω⁄•⁄ ⁄)

因为是许多天制作这部手书

所以画风有所不同......( ˘•ω•˘ )

在此提前预警

以上两张图片是手书所包含的

————————————————

要是问我为什么只有两张图的话

我只能告诉你

剧透太多可就没意思了哦(・ω< )★

————————————————

哦哦哦!对了!差点忘了重要的事!

手书CP向:好爹G X 手牌G

在此

再次赞美 @夜什么 太太(≧▽≦)

文笔超细腻

人物情感方面描写的也非常仔细

我还想说好多.......

算了.......

等到手书制作完成后

我再慢慢捋吧.......╮( ̄▽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