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啥!

你好!欢迎来玩!
请不客气地使用红心蓝手和评论区!日lof也没问题!夜啥喜欢看到消息栏的红点点!
祝你玩得开心!

我来了

你们看这个G,看这个美丽骷髅

你们看他微笑的样子啊我的天啊

那么细小的、自然的,不刻意,甚至不明显

但你就是能感受到那种亲和与那种温柔

赞美Z大的细节处理和微表情刻画

他真的,啊我要语无伦次了

有骄傲和欣喜,还有一点“我就知道你们做得到”的得意在里面

他能把电脑关机比喻成“the world is going to fell asleep”呜呜呜呜呜是什么样的灵魂能做出这么美的描述我哭

他本可以成为这么温柔的人啊

他本就是这么温柔的人啊

火洣:

Press F to flip the table

 

Another Patreon sketch for InnocentiaSanguinis! She wanted another Mercy scenario where the brothers beat Gaster at a game and he was proud of them, haha.

 

Maybe they're playing with translated rules

评论(2)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