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啥!

你好!欢迎来玩!
请不客气地使用红心蓝手和评论区!日lof也没问题!夜啥喜欢看到消息栏的红点点!
祝你玩得开心!

【ATs】【GS】加了蛋的蛋派

·紧急摸出的回血作品,蛋派,回复40hp

·送给今天不太美好的@主壹闪人 ,请收下夜啥的爱!❤️

·今天的老G看上去有些高冷……?


🧀️———————🍅


“heya。”Sans对着镜头微笑。

“众所周知做饭的老G是最危险的——但既然你们都这么求我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他正了正安全帽,把摄像头固定在了顶端。

“走吧,跟着我探索这间神秘厨房。”


“忙吗老G?”

【干嘛。】

“我想吃蛋派。”


【那你去拿几个鸡蛋。】

“heheheh我想吃不加蛋的蛋派。”


“好嘞我这就去拿您可瞧好吧!”


-奶酪-

“如果你在做意大利菜,食谱会要求你必须使用某某牧场某年某月的第几批奶酪,否则他们就回去你家门口拉横幅抗议……”

【你在和谁说话?】

“和……我看看……来自各个世界的3058位观众。”

【……你在直播?】

“放轻松啦老G,我们的厨房没有任何卫生问题或者安全隐患怎么看ok啦。”

“更何况我这个高度他们只能看见桌子,完全看不见你的脸。”

“充其量看看你的G式腰臀曲线……”

铛。


-菠菜-

“菠菜需要切碎一些拌进馅料里,这样便于消化吸收。”

“这里面含有丰富的铁元素。”

“……对,就像插在我头盔上的锅铲一样。”


-香肠-

“首先我们把锅烧热,锅烧热之后加入宽油。”

【宽你个头。】

“来我们看看细节……切片的红肠在锅中发出滋滋的响声和咸鲜的香气——来老G盛出来一片对对对就是这样——被充分煎好的香肠开始有了一种半透明的质感,带着高温赋予的独特焦香和酥脆口感……嘶。”

【吃一片。】

“啊?哇……今天待遇这么好的吗?”

【我怕你把口水掉锅里。】


-盐和胡椒-

“说起来有很多人说我和我兄弟就像是盐罐子(salt)和胡椒磨(pepper)。”

【你们不论在哪里都是黄金搭档。】

“但其实我觉得老G你也可以加入。”

【?】

“大蒜(garlic)!”

“SPG(盐椒蒜,经典烧烤料)!啊哈哈哈哈哈哈!”

【……把你头盔戴好了。】


-派皮-

“注意了小朋友们,这个圆圆的球就是我们一会儿要用到的派皮,主厨Gaster准备怎么料理它呢——”

【别哔哔了过来帮忙。】

“好嘞——我把头盔放这儿了,自己看吧观众朋友们。”

“来吧,亲爱的派皮,你是一块伟大的派皮因为你即将……”

“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叫伟大的PAPY??有吗??有吗老板?有吗我的兄弟?”

【不你没有。】


-鸡蛋-

“通常做蛋派会用生的鸡蛋,但这次我们有朋友送来的惊喜礼物!”

“看!这些被精心装饰的水煮蛋!像不像老板的脸——哦你们没见过老板的脸——没关系现在你们可以根据这些蛋发挥想象了哈哈哈哈哈!”

“老G你看有个id叫大黑的点赞了。”

【替我告诉他我会把这些扔他脸上。】

“老G他送了个价值666的礼物。”

【替我告诉他我会把你扔他脸上。】

“???”


-特殊攻击-

“在神奇的一晃之后,就到了蛋派新鲜出炉的时间——”

“来看看这金黄的外皮!这融化的的芝士!哦——”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特邀嘉宾——”

蛋派上被涂了满满一层番茄酱。


-真正的特殊攻击-

【好吃吗?】

“当然——不得不说老G你的手艺又精进了嘿嘿嘿。”

“话说你不吃吗?”

【嗯。】

“嗯?”

【你脸上沾了番茄酱。】

“哦,谢了……?”

“……嘿?”

“嘿老G,我不介意但是——还在直播——摄像头——”

【我挡住了。】

“但是你手上有洞啊老G!!”



【——嘘。】

评论(26)

热度(3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